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传家宝直接合出!防魅防画一宝全带!

论传家宝怎么洗逆天?多数小伙伴会微笑说:不要怂就是干,鼓起钱包头铁硬怼!每一个逆天传家宝背后,都有主人的一把辛酸一把泪。但是总有那么些调皮的传家宝,生来就逆天。

  论倩女幽魂传家宝怎么洗逆天?多数小伙伴会微笑说:不要怂就是干,鼓起钱包头铁硬怼!每一个逆天传家宝背后,都有主人的一把辛酸一把泪。但是总有那么些调皮的传家宝,生来就逆天。

  豪情有位小姐姐每天都有早睡的习惯,这天晚上才十点,她就准备要下线睡觉去了。但她有个习惯,每天晚上下线之前都要整理一下仓库。

  于是她又蹲在仓库前整理了,发现仓库不知何时屯了5个不绑定的2级火铜精,出于强迫症她顺手就拿来合成了。

  一点确定,竟然合出来个紫色的!试问什么传家宝是紫色的?那可不就是逆天么! 

  (图片出自:那断根没根)

  固定水冰抗,两条混乱抗一条晕抗,可是才2级这就很尴尬了。自己到底该如何是好呢?她把传家宝发到帮会的群里,群里顿时炸开了锅。

  有人让她抽属性,她的内心是拒绝的。 

  马上就有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她花钱,把混乱和眩晕抗抽上固定再拿去卖就超值钱了。

  最后有人一句话道出真理:抽的钱比卖的钱还多。

  欧气和烦恼都是同时来的,小姐姐到最后也没决定到底该怎么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个人恩怨清号洗代管帮拿走元勋,帮会何其辜 下一篇:寺庙逃生是个风水宝地,三进三出爆三补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