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心情坏透了就能转欧?才两个冰就送三最大!

我们在洗武器的时候,一旦洗出两条最大,哪怕是白板粉色也会舍不得再洗,更别说七绝双最大了。

  我们在玩倩女幽魂洗武器的时候,一旦洗出两条最大,哪怕是白板粉色也会舍不得再洗,更别说七绝双最大了。

  某天有位小姐姐干啥啥不顺,心情糟糕透了。于是她把最后的300万银子拿来买了一把武器,再拿出仓库剩下的瓶子洗,才洗了两个瓶子就洗出了七绝双最大,而且两条都是满数值。 

  (图片出自:卟离吥弃丶zy)

  这样的双最大在心情坏透的小姐姐眼里都看不上,她一狠心,洗也不洗了,把瓶子换成冰继续抽。

  第一个冰就把光抗抽成了混抗,小姐姐没多在意,继续抽。第二个冰下去,眼睛一亮,变成了前面两条固定双最大,加上刚才洗出的那条,三最大一共28%! 

  (图片出自:卟离吥弃丶zy)

  三十好像能感应到,在小姐姐心灰意冷的时候,给了她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截图谁都会,但是截图还有这种操作真会玩! 下一篇:他捧出我梦寐以求的扇子要我以身相许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