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有了固定双晕抗比的扫把,不配拥有高等级

众所周知,在69这个等级段里,基本上是不需要晕抗的,因为这时的小魅者们定身束缚沉默睡眠混乱都会,唯独不会醉花阴。

  众所周知,在倩女幽魂69这个等级段里,基本上是不需要晕抗的,因为这时的小魅者们定身束缚沉默睡眠混乱都会,唯独不会醉花阴。

  奶妈们堆抗性也稍微轻松一点,作为一个奶,有位69的小可爱抽红扫把,要求就不高只求抽个好看点的小护心就行,但是却抽成了这样。 

  (图片出自:晚城烟暖玉)

  双攻速是什么鬼?要是加血可以加一下奶两口我就承认你这个攻速是有尊严的。

  冰全都抽完了也没看到护心,某天朋友又给了小可爱5个冰,小可爱立刻就抽起来。4个冰用下,竟然抽出了固定双晕抗比! 

  (图片出自:晚城烟暖玉)

  望着乾坤袋剩下的最后一个冰,小可爱陷入了是否要堆晕抗防刀防侠的迷茫中……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七绝无钻出在护腕?没事我让它变格挡 下一篇:NPC说话比人还经典,不止打动人还逗到不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