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何人嘴巴开过光?说你箱子有啥就真有啥

消费元宝送元宝的活动真是个好活动,元宝票的用处不大也不小,但既然有送元宝票的活动,当然不能错过。

  倩女幽魂消费元宝送元宝的活动真是个好活动,元宝票的用处不大也不小,但既然有送元宝票的活动,当然不能错过。

  有位小姐姐想要改名卡,为了凑够元宝票她买了三个昆吾石宝匣。和朋友聊天时,朋友说祝她开箱子好运,然而小姐姐从来不信这种,毕竟自己有多非自己心里还是有数的。 

  (图片出自:曦禾.) 

  周三晚上打完寇岛闲下来,热爱生活的小姐姐打游戏也不忘开启日常护肤模式,贴上面膜坐等时间到了就去洗脸。等待的时间总是觉得好漫长,正好又有高级禅心,她就干脆换了钥匙开箱子。

  才开第一个箱子,包裹竟然真的多出了个圆溜溜的昆吾石整石! 

  (图片出自:曦禾.)

  小姐姐倩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开过整石,她和她的面膜都惊呆了!寇岛之前朋友随意说的一句祝福竟是开过光的!这位朋友怕不是神仙转世,赶紧抱住一顿猛亲。 

  (图片出自:曦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1级装备打石之灵开神兵强十?而且还全身! 下一篇:挖图双倍太可怕,银两boss占满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