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1级装备打石之灵开神兵强十?而且还全身!

蒲家村是个最温暖的地方,它造就了每一位萌新,不管毕业出去是默默无闻还是榜上有名,都是从这里出生。

  倩女幽魂蒲家村是个最温暖的地方,它造就了每一位萌新,不管毕业出去是默默无闻还是榜上有名,都是从这里出生。

  有位小哥哥对萌萌的原始装备念念不忘,立志以后定要回去称霸蒲家村。多年后他真的做到了。

  大家觉得这个9级逆天蓝武器怎么样?强10还开了神兵外观,石之灵还是五孔回头岸。

  (图片出自:纸鸢先森)

  先别急着666,如果告诉你小哥哥全身都是这样的神装呢?

  (图片出自:纸鸢先森)

  穿一身这样的装备走在村边的蝴蝶花丛中,传说中的蒲家村村霸莫过如此了。

  小哥哥收集这些1-10级逆天红蓝装是真心不容易,还认真的给每一件装备都打孔上石之灵、强化、开神兵。据他统计,收集这套装备用了4年5个月零26天,花了将近9000 万。为了称霸蒲家村小哥哥真有毅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游戏还是现实?前方右拐惊现蒲家村! 下一篇:何人嘴巴开过光?说你箱子有啥就真有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