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挖图双倍太可怕,银两boss占满地

近两年倩女有个惯例:五一当天挖图奖励双倍。

  倩女幽魂近两年有个惯例:五一当天挖图奖励双倍。有位小可爱准备了一仓库的藏宝图,不求大富大贵,只求一本绝技,实在没有华盖也行。 

  (图片出自:祭迷~)

  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都像这位小可爱一样提前准备了好多藏宝图呢?所有人都在同一时间,同一地图疯狂挖图。

  这便造成了一个奇象:挖图坐标点地上都是别人挖的东西,根本捡不到自己的;地图里守财奴封妖强盗等boss比普通怪还多;洛阳铲因为不能叠加就现场开了,满地银两挡住视线。 

  (图片出自:介考拉) 

  (图片出自:羊驼能吃么)

  挖到宝贝的人自然欢喜,但大多数小伙伴还是非常难受的,捡不到东西就算了还容易卡掉线。有位小哥哥还大胆的吐槽并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图片出自:~清风)

  挖图双倍确实诱惑大,但这个惯例确实让人小声BB。甚至有的小伙伴前两年体验过这酸爽,今年五一都再没去凑这个热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何人嘴巴开过光?说你箱子有啥就真有啥 下一篇:双强晕再加一条醉花阴,这个扇子看到都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