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打宝队自产自销,要双最大还是要不修?

作为自由自在自食其力自给自足自强自立的打宝队,大家通常都喜欢把自己爆的粉紫合成冰。比起满满一仓库的粉紫,当然还是只占一格的叠加达摩更实在。

  倩女幽魂玩家作为自由自在自食其力自给自足自强自立的打宝队,大家通常都喜欢把自己爆的粉紫合成冰。比起满满一仓库的粉紫,当然还是只占一格的叠加达摩更实在。 

  (图片出自:网络)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有位小哥哥早起打宝,大早上就爆了个自带一孔的137偃师鬼武器。 

  (图片出自:十九亿少女的梦)

  接下来他更勤快的打宝了,一天下来也打到了不少的粉紫,全部合成达摩紫冰后他并没有挂进商店。

  有句话说得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摩托变老婆,老婆变肥婆。小哥哥决定用当天打到的达摩来搏一搏这个新鲜的鬼。

  第一个冰下去,就变成了双最大,然而数值两条加起来才顶一条,而且也不是固定的。 

  (图片出自:十九亿少女的梦)

  白板双最大怎么能忍?小哥哥当然没有保留,反正冰还有,继续抽说不定还有更好的。当抽到第七个冰的时候,技能没有了,但是第一条变成了不修。 

  (图片出自:十九亿少女的梦)

  固定不修加最大!用新鲜的达摩抽新鲜的鬼果然有神奇的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NPC说话比人还经典,不止打动人还逗到不行 下一篇:69关宁活人少,却被玉石出8个武魂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