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固定不修是钉子户,你兄弟无钻呢?

【坚脆】不可修(基础属性+50%),这条属性最被希望的就是出在武器和衣服上,因为只有武器和衣服的基础属性是最多的,再加上一个50%,如虎添翼。

  【坚脆】不可修(基础属性+50%),倩女幽魂这条属性最被希望的就是出在武器和衣服上,因为只有武器和衣服的基础属性是最多的,再加上一个50%,如虎添翼。

  但不修却不是人人都能用得起的,比如像小编这样的穷酸狗就不配拥有3级昆吾,就算有不修也只是一次性,当耐久用完就是12点灰姑娘落荒而逃之时。

  再比如下面这个固定不修的衣服,69级再怎么轻鸿也无法打上3级昆吾。 

  (图片出自:丹书白马)

  偏偏这条不修还扎了根了,怎么抽也抽不掉,着实令人难受。 

  (图片出自:丹书白马)

 

  这件衣服的主人只想要个无钻或者轻鸿,却怎么抽都是那条不修。花在属性上的钱加起来都能买几件称心如意的了,这衣服大概有毒。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69关宁活人少,却被玉石出8个武魂旗! 下一篇:十三个武魂旗一次交是种什么体验?太过分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