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十三个武魂旗一次交是种什么体验?太过分了

时光错位了么?三场关宁对面都是一样的人!

  倩女幽魂89这个等级段的人非常少,少到什么程度呢?昨天有位89小姐姐打关宁,三场下来对面的人竟然都是一样的,就连两边大本营位置都没变过。不仅如此,每一场走到哪都是旗子,小姐姐惊呆了。 

  (图片出自:浅夏夏)

  第二场一进去发现对面还是一样的人,机智的小姐姐就和对面大哥商量好,互不干涉愉快捡旗。论关宁不用担心被杀全程只要愉快捡旗杀挂机的是何等安逸?小姐姐:我捡,我捡,我捡捡捡!一直到结束了还盯着眼前的旗子恨不得过去摘了。 

  (图片出自:浅夏夏)

  到了第三场,对面依旧还是那几个人,友方只有自己一个活人号,而对面大哥拖着小号双开捡旗,怎么着也比不过他,小姐姐有点不满足于现状了,于是又和对面大哥卖萌:能不能让我赢一把?#

  没想到的是,对面大哥竟然答应了,而且杀点人就挂机一个旗子也不拿,简直是天使。 

  (图片出自:浅夏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固定不修是钉子户,你兄弟无钻呢? 下一篇:侠叔整容归来,到底成功还是失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