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联赛赢了有奥妙?传家宝两发入魂带欧气连坐

  抽传家宝哪家强?浩瀚倩女选联赛。  有位89的侠妹小姐姐打联赛时偷偷拿出传家宝来抽。原本的固定属性是一条雄心和一条老刀的灵猬摧心,才第二个冰就天涯给抽上来了。  (图片出自:皮皮睿)  与此同时屏幕提示联赛赢了,小姐姐美滋滋的飞到易市趁着这波欧度淘装

  抽传家宝哪家强?浩瀚倩女选联赛。

  有位89的侠妹小姐姐打联赛时偷偷拿出传家宝来抽。原本的固定属性是一条雄心和一条老刀的灵猬摧心,才第二个冰就天涯给抽上来了。

  (图片出自:皮皮睿)

  与此同时屏幕提示联赛赢了,小姐姐美滋滋的飞到易市趁着这波欧度淘装备。她看看手里还有24个冰,就淘了件鬼鞋子开始抽,冰只用了一半就抽出来固定双法躲。

  (图片出自:皮皮睿)

  接着没多久她就洗出了五法躲,只花了一组瓶子。

  (图片出自:皮皮睿)

  小姐姐开心的拿给固定队友炫耀,为了让队友酸到不能自已,她决定把剩下的冰再拿去把自己的戒指抽成抗性戒指。

  然而抽到第8个冰的时候,抗性一条也没见着,反倒是抽出了固定双幸运,心都碎了……

  (图片出自:皮皮睿)

  三十怕不是要让这位小姐姐成为史上第一89打宝侠。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花时清和颜色不好看?没关系咱们自己改 下一篇:烧火棍?这玩意儿还能用来当武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