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么完美的帽子,拿去拆神兵真的好吗?

  缺神兵用时,大家都会想到买垃圾装备来洗七绝逆天拆神兵用,这样一来可以省钱,二来可以把系统送的瓶子用掉。  这样做唯一不好的就是必须绑定才能洗,虽说是自己用的,就算拆出来是绑定神兵也没关系,可万一洗出好属性却不能卖了。  有位异人小哥哥想弄点神兵自

  玩倩女幽魂缺神兵用时,大家都会想到买垃圾装备来洗七绝逆天拆神兵用,这样一来可以省钱,二来可以把系统送的瓶子用掉。

  这样做唯一不好的就是必须绑定才能洗,虽说是自己用的,就算拆出来是绑定神兵也没关系,可万一洗出好属性却不能卖了。

  有位异人小哥哥想弄点神兵自己用,他买了个帽子放在乾坤袋绑定,却只用了一个系统送的瓶子就洗出七绝了。

  (图片出自:童话的结尾)

  本该愉快拆神兵的他,一看属性惊呆了。四血双抗!而且还分得很平均,双抗中一条是实数,一条是满百分比,四血中两条根骨两条血上限。

  这样的帽子简直就是为奶妈量身打造的。小哥哥难受至极,看着明晃晃的“已绑定”,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捉鬼千万别放过精英怪,因为它会爆双鬼 下一篇:大家都在报数计算,凭啥让我买答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