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恰逢职业技能大改,主角们叽叽喳喳吵起来了

  经过一轮职业大改,小主角们经过一番改造都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  莫忘尘一声长哮,手中木剑飞升,五百年了,终于可以站起来放电了,本太子登基是也。  霍击蒙:哈哈,紫萍妹妹,如今我的变身再也不怕你手里那支莲了。  殷紫萍:哼!亏得人家叫你一声霍哥哥,

  经过一轮职业大改,倩女幽魂小主角们经过一番改造都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

  莫忘尘一声长哮,手中木剑飞升,五百年了,终于可以站起来放电了,本太子登基是也。

  霍击蒙:哈哈,紫萍妹妹,如今我的变身再也不怕你手里那支莲了。

  殷紫萍:哼!亏得人家叫你一声霍哥哥,早知道当初给青桑姐姐下毒的时候就顺便连你一块毒。

  檀无心拄着拐杖慢慢走过来:萍儿,你说过不喜欢我打打杀杀,今后我陪你一起开头饰!

  殷紫萍:不……以后有人欺负我怎么办?

  檀无心:没事,我虽然腿瘸了,但手还没废,留下来保护你还是可以的。

  风摇筝挥了下扇子,周围一片怪物倒下,她陷入了沉思……

  叶葬花:摇筝,别去打架了,我看你扇子骨骼惊奇,跟我一起打宝吧。

  角落里,有个黑影抱着弓箭默默流泪:我不配拥有姓名……

  洛昊空叹了口气走过去,两个黑影……

  莫忘尘:喂,本太子登基尔等还不行跪拜之礼。

  乔寻影:不好意思我是意大利人。

  卓断水:不好意思请看我口型gun*8。

  莫忘尘:天雷地火,给我拿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三界幕后黑手:吵什么吵什么!给你们改改能耐不是让你们出来叽叽喳喳的,都给我安静点!再吵全部没收武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要格挡还是要大幅?当然是全要啦! 下一篇:开箱子开头饰没有欧气怎么办?还可以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