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十大功劳是个什么东西?

  十大功劳?知道啊,不就是奶妈的120绝技么?哦对,还有奶爹。  医师的两个绝技一个是悬瓠济世,一个是十大功劳。其中悬瓠济世又作悬壶济世,赞颂医生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那十大功劳岂不是评选医师最有功劳的十个事迹?  其实不然,十大功劳是一种植物的名字,

  十大功劳?知道啊,不就是倩女幽魂奶妈的120绝技么?哦对,还有奶爹。

  医师的两个绝技一个是悬瓠济世,一个是十大功劳。其中悬瓠济世又作悬壶济世,赞颂医生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那十大功劳岂不是评选医师最有功劳的十个事迹?

  其实不然,十大功劳是一种植物的名字,别名:黄天竹、土黄柏、猫儿刺、土黄连、八角刺、刺黄柏、猫儿头、刺黄芩。它喜光耐阴,可入药,是中草药的一种。不过呢,它的外形也比较美观,又耐阴,常有爱好者把它植在室内作盆栽观赏。

  其实医师很多技能名字都与中草药有关,比如60级技能钩吻射罔,其中钩吻和射罔都是一种有毒的药材。50级技能断肠草,这断肠草就是钩吻的别称。90级抽蓝的连翘寄生,95级俗称锅盖的技能甘遂附子,连翘、甘遂、附子这些也都是药材。

  100级增加奶量的广木香,是药材木香中的一种,与云木香、川木香统称为木香。只是产地的不同让它们有了区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逆天不修四法躲,确认过眼神,是我不想要的 下一篇:要格挡还是要大幅?当然是全要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