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吧,妖灵城处处是惊喜

  倩女每天都有清不完的任务,大街上除了挂机睡着的人外,都是行色匆匆的各种坐骑载着主人赶任务。  偶尔累了放开任务坐下来休息一下会发现,此处风景甚好。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已经探索到了,妖灵城好多地方竟然可以坐!  下面安利一大波妖灵城里能坐下来的地方,截

  倩女幽魂每天都有清不完的任务,大街上除了挂机睡着的人外,都是行色匆匆的各种坐骑载着主人赶任务。

  偶尔累了放开任务坐下来休息一下会发现,此处风景甚好。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已经探索到了,妖灵城好多地方竟然可以坐!

  下面安利一大波妖灵城里能坐下来的地方,截图党们注意了。 

  (图片出自:覆水)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呢?大家可以按照图片上的坐标寻路过去,每个坐标点都会有一个很明显的NPC,点开与NPC对话就能坐(或躺)上去。

  风景党们以后截图可以不再是人物+背景了,终于可以把人物融合在场景里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灵植盆栽哪个最漂亮?10种盆栽比一比 下一篇:变性得买颠阴倒阳散,女王魅为何不需要?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