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变性得买颠阴倒阳散,女王魅为何不需要?

  各角色的妖系脸都有各自的特色,画萝妖脸因多了两个印记而显得比原貌更萌,萌异妖脸红色的眼睛更加凸显出自己彼岸花妖的本质,歪脖子妖脸让自己变得更妖惑。  而女王魅天生性感丽质,妖系脸的特色竟然是变……变性?!  (图片出自:花棠预言言)  (图片出自:

  倩女幽魂各角色的妖系脸都有各自的特色,画萝妖脸因多了两个印记而显得比原貌更萌,萌异妖脸红色的眼睛更加凸显出自己彼岸花妖的本质,歪脖子妖脸让自己变得更妖惑。

  而女王魅天生性感丽质,妖系脸的特色竟然是变……变性?! 

  (图片出自:花棠预言言)

  (图片出自:凌卿翎)

  从正面看妖脸,眉毛粗短,眼眶棕黑。在女王魅的招牌低头姿势下,脸型变得更瘦,下巴变得更尖,眼神变得更锐利,给人一种活脱脱的雄性阴险。 

  (图片出自:鱼啊鱼鱼鱼鱼) 

  从侧脸看,原本轮廓精致的脸变成了如此扁平英气,让人无法直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吧,妖灵城处处是惊喜 下一篇: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挂机时错过了多少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