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挂机时错过了多少鬼

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爆鬼哪个先来。听说布袋里的boss爆率不错,有位小姐姐平时打宝都不会放过布袋。

  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爆鬼哪个先来。听说布袋里的boss爆率不错,倩女幽魂有位小姐姐平时打宝都不会放过布袋。

  可是前期刷小怪太久了怎么办?机智的她想了个投机取巧的办法,把号挂机在刷怪点附近,宝宝主动打怪,算好时间快到boss再回来,完美!

  然而这一次让她心痛了,怪刷到一半时号因为验证码而集体掉线,最可恶的是,其中一个号让她看到了地上那个明晃晃的鬼! 

  (图片出自:夏梨_C)

  自己一个人的副本,爆的鬼自己却得不到。得不到就算了,偏偏还让自己看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变性得买颠阴倒阳散,女王魅为何不需要? 下一篇:我,水凝墨,今天一米八!(理直气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