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当我们还是单身狗时,别人连装备都有配偶了

  这个世界有一个特殊的物种,名叫单身狗。在单身狗这个种族里,有一种特殊群体,叫玩着倩女还单身的单身狗。倩女为这个特殊群体准备了比武招亲、桃花结缘等许多种途径脱单。  或许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你的某件装备居然还有配偶了!比如这双五法躲一敏捷的鞋子。 

  这个世界有一个特殊的物种,名叫单身狗。在单身狗这个种族里,有一种特殊群体,叫玩着倩女还单身的单身狗。倩女幽魂为这个特殊群体准备了比武招亲、桃花结缘等许多种途径脱单。

  或许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你的某件装备居然还有配偶了!比如这双五法躲一敏捷的鞋子。

  (图片出自:鸡腿)

  在大悲紫瓶的不断培养熏陶下它努力成长,终于长成了六法躲一敏捷。

  (图片出自:鸡腿)

  不光如此,它还遇到了它的CP——同样带着一敏捷的六物躲鞋子。

  (图片出自:夜長梦还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孩子也能继承妖脸,所以买一赠二到底值不值 下一篇:作为蓝光,有一天居然能比彩光更耀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