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家里种出紫色菜,为何黄白被偷唯独紫没事?

  住在枫桥十二里81号的小编家的紫色玉兰成熟了,有人去摘么?  看到这样的消息上电视,蹲守在杨家镇船工跟前的偷菜狂魔们肯定在第一时间就熟练的找准门牌号进去大偷特偷了。  有位小伙伴家里四块地都种了玉兰,成熟的时候上了电视,他来不及回去收,便佛系的派了

  住在枫桥十二里81号的小可爱家的紫色玉兰成熟了,有人去摘么?

  看到这样的消息上电视,蹲守在杨家镇船工跟前的偷菜狂魔们肯定在第一时间就熟练的找准门牌号进去大偷特偷了。

  有位小伙伴家里四块地都种了玉兰,成熟的时候上了电视,他来不及回去收,便佛系的派了宝宝回去收。

  5分钟后宝宝收回来的菜竟然是20个紫,其他2黄1白都被偷得差不多了,唯独紫的一个没被偷。什么神仙宝宝还能把偷菜的变成色盲?

  (图片出自:愺沐恢)

  原来,这四块地是叠起来的,成熟的时候正好紫色玉兰是最底那块,偷菜的突破层层菜地,就快要偷到紫色时被宝宝及时收走了。

  还有位小伙伴家里也是同款菜地,某次收菜竟也出现惊人相似的高境界偷菜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图片出自:青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收服妖灵却无从下手?只因副本场景限制 下一篇:孩子也能继承妖脸,所以买一赠二到底值不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