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藏宝阁少打一位数被秒,背后竟然有阴谋?

  有位小姐姐寄售在藏宝阁角色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被同一个人连续多次还价7900,小姐姐觉得这个人或许诚心想买,而且价格也能接受,就去改价。刚改没多久,就发现号已出售,但是价格不是7900而是790!  (图片出自:别离)  小姐姐以为自己少打了个0,还骂自己手

  倩女幽魂有位小姐姐寄售在藏宝阁角色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被同一个人连续多次还价7900,小姐姐觉得这个人或许诚心想买,而且价格也能接受,就去改价。刚改没多久,就发现号已出售,但是价格不是7900而是790! 

  (图片出自:别离)

  小姐姐以为自己少打了个0,还骂自己手抽。可当她在小号上看到收藏降价提示时惊呆了,自己只改过一次价,小号却收到了两条降价消息:改价7900的两分钟后又改价790。 

  (图片出自:别离)

  小姐姐查了下自己账号的登陆足迹,发现登陆地点有两个,除开自己的,那么另一个应该就是改790的那个了。

  能清楚小姐姐藏宝阁没有绑定手机,能卡着时间赶在改价后趁着短时内二次改价无需验证而下手,从这些地方看来,小姐姐已经猜测到是熟人作案了。

  目前该号已在第一时间被冻结,小姐姐也接到了客服电话了解情况,藏宝阁相关规则也在紧急升级完善。

  大家在进入网页藏宝阁的时候看到下图这个提示,是不是经常跳过呢? 

  这个就是问题所在,在这里填了手机号以后,异地登陆改价是需要验证码的。

  还没绑手机的小伙伴赶紧绑吧!不要嫌麻烦,要知道,方便自己的同时也方便了贼。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惊悚还是刺激?下线前系统问你好吗 下一篇:无需活力无限次数boss给力,啥地方这么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