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无需活力无限次数boss给力,啥地方这么好?

  新手时大家为了升级常常一有空就去雷峰塔报到,如今打宝整天剧情秋江青蛙鱼,逐渐把这个地方忘却了。  有位小伙伴带前世刷雷峰塔,虽然只有169幸运,但每天都有小粉收获。不光boss缕缕爆粉,连地上的瓶子也粉红不断,偶尔遇到扫地僧又有收获,从此爱上了雷峰塔66-

  倩女幽魂新手时大家为了升级常常一有空就去雷峰塔报到,如今打宝整天剧情秋江青蛙鱼,逐渐把这个地方忘却了。

  有位小伙伴带前世刷雷峰塔,虽然只有169幸运,但每天都有小粉收获。不光boss缕缕爆粉,连地上的瓶子也粉红不断,偶尔遇到扫地僧又有收获,从此爱上了雷峰塔66-70层。

 

  (图片出自:不斯)

  还有位小伙伴也表示他永远爱雷峰塔,哪怕140层的boss切幸运装打不动,乱棍打死也有收获。 

  (图片出自:娘口涩涩)

  相比之下,打剧情要刷活力,照妖与其他副本都有次数限制,唯独刷塔可以无限刷,每次只要多刷几层就有boss,还可以跨服约,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藏宝阁少打一位数被秒,背后竟然有阴谋? 下一篇:核武器还能搞批发?这老板怕是要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