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没事千万别去刷友好,因为会逆天

  蒲家村可忙了,它不仅要接待和训练每一个新手号,还是本服的航海灯,给每一位去跨服打仗归来的战士指明回家的路。同时它还承包着侠侣们和刚看对眼的准侠侣们的友好度提升。  经常刷友好的小伙伴都知道,蒲家村的小鱼小蝴蝶们偶尔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小惊喜:小吴山、

  蒲家村可忙了,它不仅要接待和训练每一个新手号,还是本服的航海灯,给每一位去跨服打仗归来的战士指明回家的路。同时它还承包着侠侣们和刚看对眼的准侠侣们的友好度提升。

  经常刷友好的小伙伴都知道,蒲家村的小鱼小蝴蝶们偶尔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小惊喜:小吴山、小粉甚至小藏宝图册。

  不过除了这些,它们逆起天来可是一丝不苟。

  有位小伙伴在蒲家村的鱼池里刷友好逗锦鲤,忽的锦鲤给他馈赠了一件薄如蝉翼轻如纱却有冬暖夏凉之效的逆天芳尘袍。

  (图片出自:进击的逗逗)

  还有位小伙伴刷友好时在草丛里与小蝴蝶们嬉戏,竟得到蝴蝶的赞赏,还送上了一件勇士之甲。

  (图片出自:Tathor)

  没事千万别去蒲家村刷友好,因为礼物太贵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扒一扒藏在老区里的秘密:传说中的老宝石 下一篇:不用变狼,方士也有让人瑟瑟发抖的一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