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面基不尬聊,如何成为整条街最靓的崽?

  为期两天的嘉年华今天在杭州开始了,有多少小伙伴趁着这次的玩家见面会来个小型的帮会/家族/固定队面基会呢?  平时大家在游戏里,隔着屏幕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各种毫无边际的玩笑,可是作为一聚会就尴尬到无法自理的二次元玩家,总不能像贝微微一样,带着个本子随时

  倩女幽魂为期两天的嘉年华今天在杭州开始了,有多少小伙伴趁着这次的玩家见面会来个小型的帮会/家族/固定队面基会呢?

  平时大家在游戏里,隔着屏幕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各种毫无边际的玩笑,可是作为一聚会就尴尬到无法自理的二次元玩家,总不能像贝微微一样,带着个本子随时等着和人厮杀吧?

  今天小Z来教你如何打破尬聊成为最靓的崽。

  (当然不能这样)

  首先你的衣着外观要得体,毕竟玩倩女暖暖的外观党大有人在,万万不可标新立异。

  而一见面就自我介绍什么的,你尬我也尬。当然是开口就谈天说地:那个妲己团团好萌!今天的地铁好挤!去年的冷月心是个小姐姐扮的,不说话完全看不出来,不知道今年还是不是她。

  如果你实在不会扯也没关系,这里有一句万能破尬词:走,做任务去!

  如果你是一个人去的,那就更不用发愁了。现场这么多好玩的任务,都可以助攻你勾搭同样尴尬的落单小哥哥/小姐姐。

  完成任务就会有灵玉奖励,灵玉可以用来兑换各种周边以及赏心悦目的美食。当你揣着灵玉排队兑换时,如果看到有小姐姐因为灵玉不够而正尬之际,不要犹豫,勇敢地伸出你的灵玉,你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好尴尬,因为……大家都在尴尬。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109衣服防御为何比137高?看完再也不敢酸了 下一篇:扒一扒藏在老区里的秘密:传说中的老宝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