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109衣服防御为何比137高?看完再也不敢酸了

  109鬼衣服比137鬼差了两个等级段,基础防御也比之低了很多。如果基础非要比137的高,那么109的属性中不是带无钻就是带不修,而且不止一条。  最近,独步天下有一位大佬就洗出了一件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的109鬼布甲。  这件逆天衣服上竟然有三条不修,而且,

  倩女幽魂109鬼衣服比137鬼差了两个等级段,基础防御也比之低了很多。如果基础非要比137的高,那么109的属性中不是带无钻就是带不修,而且不止一条。

  最近,独步天下有一位大佬就洗出了一件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的109鬼布甲。

  这件逆天衣服上竟然有三条不修,而且,其中两条还在固定属性里!可想而知,当它还是单条固定不修的时候,它主人的手是得有多狠……

  看到这么硬核的防弹衣,小编也忍不住开始酸了。可当了解到这件衣服抽洗了16W,才发现自己连酸都不配……

  如果你以为是16W银两、16W元宝那你就错了,是白花花的16W软妹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意外财富从天而降,买号须看清 下一篇:面基不尬聊,如何成为整条街最靓的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