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就服这样的家园,地契中的一股清流

  每一个富有人气的家园,都有着很多的装饰物。每一个辛苦打理升级的家园,都有着与房屋等级相近甚至平级的苗圃。因为苗圃等级的高低支撑着整个家园的日常维护与升级,还有主人的萌宠生活。  更有强迫症者,不光把所有的苗圃全部升到与房屋平级,甚至还把其他的建筑

  倩女幽魂每一个富有人气的家园,都有着很多的装饰物。每一个辛苦打理升级家园,都有着与房屋等级相近甚至平级的苗圃。因为苗圃等级的高低支撑着整个家园的日常维护与升级,还有主人的萌宠生活。

  更有强迫症者,不光把所有的苗圃全部升到与房屋平级,甚至还把其他的建筑也是如此。

  试想一下如果苗圃等级比房屋低太多会有多糟糕?

  种的菜换不到足够的资材,换条路想勤快偷菜却发现自家苗圃等级太低而偷不了别人家的菜。而这样的家园,它竟然真实存在!并且活到了13级!

  谁都不服就服它!13级房屋,12级灵兽台,却只有两块1级苗圃。别拿咱跟一般家园比,毕竟种菜偷菜,不存在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狡兔三窟怎么用?这才是老刀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一篇:意外财富从天而降,买号须看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