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护身龙和共患难通选哪个?小孩才做选择

护身龙是灵兽学习的固元类技能,最高可升到10级,灵兽学习后技能由主人手动释放,释放后主人免疫,但不可使用技能。共患难·通也是由主人手动释放的灵兽技能,释放后主人持续10秒减伤,同时可以使用技能。就在今日凌晨,姹紫嫣红有位小哥哥就在神秘商店刷到了护身龙!(

  护身龙是灵兽学习的固元类技能,最高可升到10级,灵兽学习后技能由主人手动释放,释放后主人免疫,但不可使用技能。

  共患难·通也是由主人手动释放的灵兽技能,释放后主人持续10秒减伤,同时可以使用技能。

  就在今日凌晨,姹紫嫣红有位小哥哥就在神秘商店刷到了护身龙!

(图片出自:爱新觉罗小白)

  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你是不是也注意到了下面还有更加让人赤目的一条?

  没错!仅仅一夜之间,小哥哥不仅刷到了护身龙,还刷到了共患难·通,真是欧皇本皇了!

  小哥哥表示,自己的这个小号一直比较欧,而这次他充了钱是想刷个一折护身龙的,只可惜刷到的是满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不用变狼,方士也有让人瑟瑟发抖的一天 下一篇:再也不用担心跑票抓不到羽女啦!她搬走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