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次世代引擎客户端实机体验测试,低配稳定!

倩倩最近在贴吧溜达的时候 看到某个回帖的句式 顿时感觉有内味了:

  倩倩最近在贴吧溜达的时候看到某个回帖的句式顿时感觉有内味了:

  下面这些大大的实机测评告诉你有时候甚至不用600块就能让侠侣直呼后悔!

  高龄电脑最后的倔强

  玩家:忆江南-积德行善

  设备情况:08年购入的笔记本,处理器:英特尔Core i5 M 480 @ 2.67GHz 双核笔记本处理器,显卡:AMD Radeon HD 6300M Series。

  来自忆江南的69奶爸积德行善,12年进入倩女,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了。经常活跃在比武场的他,还与队友一起拿下了19年王者风云赛新锐组的冠军,相信有很多大大都听过他的名字。

(第一届王者风云赛新锐组冠军队伍)

 

  如同他执著追求装备属性细节,为了追求一个极品挂饰打了两年试炼一样,在对于游戏设备上,积德行善也有着自己最后的倔强。

  虽然自己的电脑已经有着将近12年的“高龄”,但是他依旧不打算更换电脑或者升级设备,因为他个人感觉自己的电脑现在使用起次世代引擎版本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当时参加王者风云赛的时候,比赛也是用这部电脑打的,到了决赛才去网吧打的。”

  他使用的是畅玩版客户端,显示设置上选择了自定义:

 

  可能有眼尖的大大会发现其中的亮点:25%的清晰度。“虽然选择了25%的清晰度,画面挺糊的,但是字体是清楚的。不过次世代过图的确是快了,也没感受到什么卡顿。如果选择使用50%的清晰度,画面会一卡一卡的。”

  问起为什么设备这么老也要体验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积德行善回答:“想着旧的迟早要迭代,还不如早点适应。”

  虽然电脑已经很老旧,但是积德行善依旧倔强地用它玩着次世代倩女,也没有因为自己设备跟不上而产生厌游的想法,因为他有着自己的动力和坚持的原因。“因为我的队友们,所以我决定一直玩下去。我们都是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线下也见过面一起玩过,大家平时会每天聊天分享日常。有着一群朋友一起战斗挺有意思的,我们都在准备今年的王者风云赛。”

  不过截止发稿前,积德行善发来消息说他准备换电脑了。

  热爱截图的风景党

  玩家:月裳

  月裳升级配置前后对比

  Before→After

  显卡

  更换GT620GTX 750Ti

  游戏

  体验单开会出现卡顿,最怕去阿格拉单开和双开都没有问题,显示设置选最高配,游戏界面拉伸到最大都不会卡

  连做动作都有延迟,卡动作截图的时候靠着感觉来提前预判按下截图键能开全屏截图就很舒服,人物动作也很流畅,就省下了一些被耽搁的时间

  穿旧一点的时装会看见人物有白边,特别是头发那里,水面是颗粒感的时装的问题解决了,场景的话比之前更清楚,水面能感受到波光粼粼

  升级前


  (*头饰边缘可见突兀的白边“挑染”)

  升级后

  (*时装与头饰在硬件升级了的设备上显示更为优秀)

  动手能力强且精打细算的技术流

  玩家:广陵散-天青色等烟雨

  这位大大想试试次世代客户端究竟吃不吃配置,于是自己改装电脑,将淘汰了的奔腾处理器装上了淘回来的二手主板、二手显卡GTX750ti、附送的16G内存条、自己旧笔记本电脑拆下来的固态硬盘。

  现在六开并且设置了多开优化,从更新次世代客户端以来没发生过掉线,卡,崩溃等问题。“游戏体验对比很明显,首先过图速度自我感觉基本是快了1倍,然后六开参与关宁联赛等也可以做到不卡,酷爽战斗。”

(日常6开,在人多的场景也不卡)

  手机热点玩游戏的多开党

  玩家:灼灼其华-无风逐浪

  升级配置前后对比

  Before→After

  配置

  升级GTX 1050 Ti的笔记本

  内存8G花费200元左右安装8G的内存条及清灰(全新的8G内存条价位一般为150元-250元)

  游戏

  体验显示设置推荐为低配,完整版三开显示设置为畅玩,连手机热点玩会经常掉线,大概一天会掉线2-3次,卡顿也比较严重显示设置推荐为中配,同样完整版三开,23、大二、关宁都明显感觉没出现卡顿,过图也快了,现在连热点玩也基本没掉线。

  因为玩的是奶爸,每天都在期待次世代正式上线,看到自己变帅。

  古董机也要升级进步

  玩家:小熊饼干

  设备情况:09年的电脑,显卡从集成显卡升级到独立显卡HD7750的1G,内存从8G升级到16G。

  游戏体验:使用畅玩版六开,显示设置设为畅玩,怪多的副本帧率也能保持在30帧左右,没有卡顿情况出现,内存占用14G左右。

  同时再开视频软件看剧,CPU占用在60%左右,内存也是保持14G,可以完美运行。

  由各位大大们的实机测试中可以看出,8g或者4g内存的玩家,加内存条提升会比较明显。台式机和笔记本,有插槽的都可以加。

  电脑小白不要轻易买二手配置,建议先咨询一下懂电脑的朋友。对画面有要求的玩家可以考虑升级显卡。

  不管是新配置的电脑还是升级配置后的古董机

  大大们都在认真地体验并且享受次世代

  我们也会继续优化次世代引擎客户端

  给大大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让大大们享受更美更丝滑的倩女~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7月新时装&全民争霸奖励时装试穿! 下一篇:全民争霸赛开启创建,全新丹阙模式上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