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7月新时装&全民争霸奖励时装试穿!

全民争霸赛报名最后一天 各位大大们是否坐上末班车? 已报名的大大请和队友组建好战队噢 倩倩今天先带大家 围观全民争霸赛专属奖励时装 还没报名的大大请接好这份诱惑!

  全民争霸赛报名最后一天各位大大们是否坐上末班车?已报名的大大请和队友组建好战队噢

  倩倩今天先带大家围观全民争霸赛专属奖励时装还没报名的大大请接好这份诱惑!

  星犀·隐曜

  2020全民争霸赛专属奖励时装

  正式比赛期间参与4场

  不论输赢皆可获得专属奖励时装星犀·隐曜

  衣袍以水蓝色为主

  身后的披风以藏青色为主

  斜肩单袖的设计非常新颖别致

  轻便的衣袍干练利落又便于战斗

  后背精致的金属设计质感十足

  后腰处还环绕着展开的羽毛纹饰

  左鬓边别上精致的飞羽银饰

  身后的马尾用银质发环束起

  水蓝色渐变的流苏随马尾一起飞扬

  衣袍上还有日月星辉银饰点缀

  光华流转,熠熠生辉边缘还有星辉圆片与花朵银饰手腕上还有闪电特效,酷炫十足

  男装底袍同样以水蓝色为主

  金属勾勒镶边的衣袍更多几分锐气

  高立领的设计恰巧遮住右侧脸

  即使半遮面也抵挡不住帅气

  银发束成马尾,显得洒脱随意银质肩饰与臂饰做工精巧又能做到抵御伤害保护自己一身轻便的盔甲质感十足手腕上同样有雷电特效这位少年雷厉风行绝对够酷!

  只要报名并且有累计参与过比赛

  都能够获得相对应的礼包

  限定时装星犀·隐曜、限定称号&坐骑等你带走

  还可以获得丰富的游戏物品奖励!

  (*注意:如果邀请了好友共同参赛,务必记得在自己报名后,再在报名名单中邀请你的好友,这样才会被自动分配到同一个赛事服!共同报名的名单内可在规定时间里任意添加新成员,可跨区跨服进行邀请)

  更多比赛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前往官网专题页进行了解期待和大大们在赛场相见!

  看完全民专属时装奖励还不够

  还想要一起来比酷?

  穿上新时装让我看看是谁最有风度!

  新时装·影袭

  ▲▲▲

  风涛动地,鼓角揭天影袭略过,千里无痕

  衣袍以玄色为主,搭配赤色又美又飒镂空灯笼袖设计清爽还带点不驯高开叉的长袍任性秀出大长腿脖子上的围脖随性又慵懒隐约可见暗金的云纹隐于上

  皮质腰带环绕盈盈细腰鎏金装饰为其点亮增色短皮靴的暗扣上有月牙装饰银色长发随性用红绸挽起马尾木枝簪子显得随性又自然

  男装衣袍同样以玄赤两色为主隐约可见衣袍上的花纹与水纹身形颀长挺拔,冷冽中带有神秘金色衣扣将底袍扣起皮质腰带上也有亮眼金饰

  银发用赤色绸布束起马尾红色抹额显得格外亮眼醒目手臂、手腕、腰带上也有赤色绸布装饰再点缀以鎏金装饰更显精致

  暗夜中微风轻起,衣袍长摆与袖摆轻扬

  是隐于黑夜中的匆匆少年

  新时装影袭即将上架

  穿上它看看谁才是街头最酷那位!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一个撑杆跳还没看到高致命偃师就被他带走! 下一篇:次世代引擎客户端实机体验测试,低配稳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