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新闻公告>

资料更新:关宁校场玩法PVP活动流程详解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关宁校场PVP活动详解。

战场玩法开放:关宁校场PVP活动流程详解
背景介绍 活动流程 校场规则 相关奖励

  等级分组

  玩家报名校场战斗后,系统将根据玩家等级自动分入五个不同组别:50-69,70-89,90-109,110-129,130-150。

  参战人数

  校场将根据报名时间段玩家报名参战的人数随机开启1至多个战场,最低6vs6,最高20vs20。当下一场战斗开启前,玩家报名人数不足12人,系统将战斗开启顺延至下一场。直至有≥12名玩家参赛再开启。

  分组规则

  玩家进入场地后,系统将按玩家的等级、职业、修为、修炼、装备评分等条件公平分配至虎啸队和龙吟队两大阵营。玩家名字更为“龙吟骁兵”和“虎啸骁兵”,无法查看他人信息。


(玩家进入校场后被随机分到龙吟队或虎啸队)

  战斗规则

  在校场中不同阵营的玩家可击杀对立阵营玩家,击杀普通玩家,最后击杀者得8分,助攻者平分7分;击杀骁勇玩家,最后击杀者得16分,助攻者平分14分。

  在校场中玩家被击杀一次扣5分,骁勇状态下被击杀一次扣10分。

  在校场中随机出现“武魂旗”,玩家摘夺后可提交给校场内的裁判,提交一面武魂旗,提交者获得20分,提交者可见范围内己方玩家每人获得10分。

  携带武魂旗的玩家被其他玩家击杀后,身上旗帜会掉落。

  在校场中两边阵营都会刷出“骁勇旗”,玩家摘夺骁勇旗后成为己方将领,获得“骁勇”状态,在“骁勇”状态下,玩家每击杀敌方一人,骁勇玩家得16分,助攻者平分14分;击杀骁勇玩家,最后击杀者获得16分,助攻者平分14分;骁勇玩家被击杀一次,则扣10分。

  在战场中被击杀的玩家,15秒后系统将其自动复活到战场的随机位置。医师可使用复活技能。

  玩家可在校场内自由组队,但只能击杀敌对方,不可切换其他PK模式。

  在校场中会出现“神建”和“骁猛”两种物品,玩家摘取后将获得短时间内血量、攻击的大幅提升。

  玩家在大地图上可见己方玩家的位置图标。

 


(摘夺武魂旗)

(武魂旗可提交给校场内的裁判换取积分)

(只能摘取己方的骁勇旗,摘夺后将成为己方将领)

(摘夺骁勇旗后的造型)

 

  战斗时间

  每场战斗持续时间为10分钟。

  战况查询

  玩家在场内可随时查看校场内玩家的击杀、被击杀及夺旗情况。

  积分规则

  每场战斗中,玩家击杀1人,最后击杀者得8分,助攻者平分7分;摘夺“骁勇旗”的玩家击杀1人,骁勇玩家得16分,助攻者平分14分;玩家被击杀1次扣5分,骁勇状态下被击杀1次扣10分。

  战斗结束时,赢得胜利的一方每人将获得额外80积分,负方每人获得30积分,平局则双方每人都获得50积分。

  


(玩家被击杀后将丢失积分和包裹内的武魂旗)

(校场激战:武魂旗的争夺是获取高分的途径)

(校场内可大幅提升玩家能力的“骁猛”)

(死亡后15秒将随机复活在校场内)

  积分查询

  玩家可在杭州、金陵、阿格拉三地校场街引人刘应国处随时查询自己的积分和本周剩余可获得积分。


(玩家可在杭州、金陵、阿格拉三地校场接引人处放入装备查询打孔所需积分)

上一篇:更新解读:1月20日更新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下一篇:开发组爆光最新玩法:服战玩法即将开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