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OL惊喜副本心王迷境副本视频攻略

新倩女幽魂惊喜副本心王迷境,并没有难度的副本

   这真不是攻略,因为现在布袋哪个不是有大号带,所以只是个纯粹的记录贴。

  不知道你们大家带完布袋是怎么离开的,反正我习惯是飞旗或是捡钱磨蹭了时间被自动传送出副本的,昨晚终于想起点传送NPC,居然就进了心王迷境。

  这个惊喜副本很简单,跟着布袋和尚化身跑迷宫,一路消灭掉120个小怪就行。忍不住吐槽一下,这个惊喜实在不如夜宴第九关啊,夜宴第九关虽然小怪不多,但经验高,还掉东西,心王迷境的小怪虽然大号没经验,但好歹给点东西啊,例如古刀币,什么都不掉,而且69小号得的经验也就才几百点,太小气了……

  这里只想说,跟着布袋和尚跑千万别掉队,那个迷宫对于楼主这样的超级路痴来说有点难。跑到终点,布袋和尚化身变为BOSS,打吧。

[编辑:淡然]
上一篇:萌新指导攻略 倩女河伯水患活动玩法介绍 下一篇:商侩任务攻略:轻松跑商侩 帮贡滚滚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