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八角塔,教你轻松单刷大二攻略!

倩女幽魂一个人的八角塔,教你轻松单刷大二攻略!

  现在倩女幽魂中有很多小伙伴是多开党,对大多数人来说,三环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赚钱任务,也是一个难点。因为有一些六开的小伙伴还没办法一个人看住八角塔的四条路。那么今天,大喵来给各位亲们写一个详细的大二攻略,让你轻松日赚斗金!

  首先,我们以六开的主号异人为例子。装备方面至少保证宝宝抗住的亲奥士兵的攻击,输出能拉住亲奥士兵的仇恨即可,一般都带有雄心侠客,这里输出绝大多数人是没问题的。

  招好骨灵石灵,宝宝全部被动,记得出战灵兽千万不能有绕殿雷此类坑爹的技能!切记!下面讲讲键位,习惯用2.5D视角的小伙伴,可以把散魄赋放到右键,大风歌放到数字2键。在键位设置里,把Q调成切换怪物(这是大喵习惯的一个键位,无名指放Q键切怪,中指按2键大风歌怼一下怪物),这样在亲奥亲沙挤在一块的时候轻松把亲奥点出来。建议尽量养成用Q切换怪物的习惯,而不是用鼠标去选中怪物。

  再讲讲八角塔的出怪规律。八角塔一共有15波次怪物,分别在倒计时的整数分,也就是00秒出怪,部分延迟高可能导致差一秒两秒,第1~5波怪是随机从四路中的一条路出,第6~10波怪是随机从四路中的两条路出,第11~15波怪物是随机从四条路中的三条路出。增加出怪路数的时间截点分别是25:00和21:00,小伙伴们记住这两个时间点。

  显然,第11~15波是整个八角塔的最难点,许多小伙伴无法应对三路的怪物,这里注意。自己的小号,带宝宝的可以招好宝宝,跟随站在每一路的出怪点,这样可以阻挡亲奥士兵1~2秒。自己的主号,可以守住一路,同时眼角的余光看一下小号,可以判断是哪三路出怪,迅速打完自己这一路的怪,去另一路支援,然后在国王的面前,清理迎面走来的第三路怪。这里不需要等到宝宝把亲奥士兵打死再走,而是点到亲奥士兵残血就可以走了,因为仇恨一直在所以亲奥士兵不会去攻击国王。

  再讲最坏的一种情况,如果是自己看的这一路没有怪物。那么必须迅速赶到邻路,这里就得保证在等待怪物出来时,主号异人必须在坐骑上。清理怪物的方式和上一段一样,不再赘述,另外异人的移形换影改版后,也很方便刷大二赶路。

  八角塔想成功单刷,必须要有冷静的心绪,不能烦躁,不能害怕。新手尝试的时候尽量不要理会外界的信息而分心。在自己成功刷几次,积攒经验后, 再和小伙伴吹嘘也不迟。除了异人以外,射手,方士都可以轻松单刷,大喵曾经甚至用老刀也单刷过,不过体验是没有远程攻击职业那么愉快~

  最后提醒一点,各位亲们打完100个亲奥士兵后,不要得意忘形忘了BOSS!奥朗则布在15:30出来,如果不及时打他吸引他的仇恨,他也会攻击国王导致任务失败!一定要记住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数学不好没关系,有一条龙大盗解题攻略! 下一篇:小白玩家的福利,宁远城觉华岛刷分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