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玩家的福利,宁远城觉华岛刷分攻略!

倩女幽魂小白玩家的福利,宁远城觉华岛刷分攻略!

  倩女幽魂中宁远觉华总共分为了两个战场,一个宁远城,一个觉华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宁远觉华的刷分攻略

  一.觉华岛:

  1、营救将领:战役一开始地图就会刷出将领,然后你就要去将领出现的地点打小兵营救将领,没能力的就丢群混助攻,有能力的可以杀小兵,助攻只有25点,杀小兵有50点!打完小兵就可以点将领,选择营救。然后跟着将领走,把他护送到指定地点就可以了!(红色是金军将领,蓝色是明军将领,别走错了)。一场共有3次营救将领,随时注意将领出现情况,只要你三场都营救了将领,基本圣战令就到手了!

  2、占领粮仓:去自己营地找npc买旌旗,1银两一个,一场只能买三个,所以3个都买齐!一共四个粮仓,被占领了会显示明还是金,没被占领就是一个蒙古包的形状,这时候你就去没被占领的粮仓,点中间有个旌旗点,使用买的旌旗。占领成功就有威望值,就算不是自己占领的也没关系,只要你方占领的时候你在周围也有威望值。(都被占领了,可以打掉对方粮仓然后再占领!)

  3、神秘将领:出现神秘将领会有提示,注意看。只出现一次,神秘将领出现在四个粮仓的中间点,这个混助攻,群到神秘将领大量威望值到手,群到人也可以,都是助攻分!

  4、杀人混分:这个就没啥技巧了,就看双方大神谁多,能让你多混点分。

  5、如果双方差距太大,被人家堵在家门口出不去。这时候对方超过多少值,你方会有将领出战,这时候你要跟紧你方将领,使劲群!!你方将领周围的敌方人员会持续掉血,所以使劲混助攻。有机会可以做做123条混分。

  二.宁远城:

  1、占领炮台:战役开始紧跟大部队,一般明的路线是123456.金的是456123.不过具体还是看你方大部队怎么走的。反正一边走一边打小兵,一圈打下来分数很客观。(可以在我方NPC买道具,也是1两银子一个,占领炮台的时候可以搭建大炮。)

  2、搬运物资:占领炮台后地上会有一袋粮食,你只要捡起粮食搬运到粮营提交NPC。就和联赛挖矿差不多,明军最好搬16,金军搬34,距离最近。

  3、神秘将领:也是在中间出,同觉华岛!

  4、杀人混分:同觉华岛!(如果有可能,可以去杀一些搬粮小号。)

  宁远城我都没怎么打过,所以不太详细。

  小提示:宁远城有玉石俱焚!不过使用者没有分的,助攻的有分。捡玉石俱焚对对方大神使用,大神一死其他就好打了,而且还能破掉大神连斩!宁远就缺这种牺牲自己照亮别人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一个人的八角塔,教你轻松单刷大二攻略! 下一篇:青灯古佛伴游戏,全新出家玩法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