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的福利,13级以上迷宫攻略拿走不谢!

倩女幽魂路痴的福利,13级以上迷宫攻略拿走不谢!

  自从倩女幽魂上次更新改了跑迷宫不能开广角之后,迷宫玩的人少了。一开始大家也抱怨,呐喊,最后无奈。刚才看到有人说到迷宫这个问题。我想,我应该分享一点东西给大家。说明一点,此攻略仅对13以上迷宫有效。

  真·迷宫攻略之13级迷宫:

  这个迷宫是高等级迷宫里面第二简单的。

  1.跑迷宫开3d没得说。不要试图2.5,基本不可能。进图之后,遇到一条路,简单,顺着走两条路,走左边那条,三条路,走中间那条。别问我为什么,试试你就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肯定了。

  2.跑的过程,一定要记住自己走过的路,跑的过程中,一定要随时查看大地图,记住经过的大致路线。

  3.13的迷宫,如果终点和起点很近,那一定是要绕很大圈的。怎么绕你怎么走。

  真·迷宫攻略之14级迷宫:

  这个是最简单的,对,最简单。好,说下具体的。

  1.进图后一条路,顺着走,两条路,走右边,三条路,走左边。

  2.大致和13级一样。如果很近,那就是朝着终点的路一定是对的,没错,不用去选远的路。直接过去就行了。嗯,这个太简单,就不多说了。

  真·迷宫攻略之15级迷宫:

  此迷宫号称倩女最最最最变态迷宫,路线绕不是重点,重点是太晃眼,有时候明明有路,看过去就像没路一样。废话不多说,正解开始。

  进去之后,直接放弃吧,用好你的飞行棋,毕竟找不到路,心生绝望而时间又还很多,懒得等。太难了,跑不出去的。吃时间券都不行。我试过的,要不然我的小号早129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造福大众玩家,国泰民安任务副本攻略! 下一篇:赚钱养家的第一步,大二副本单刷经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