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大众玩家,国泰民安任务副本攻略!

倩女幽魂造福大众玩家,国泰民安任务副本攻略!

  倩女幽魂国泰民安任务要4到6人组队进入副本,第一部分是要守护粮草,不让怪物破坏掉,怪会从南,北,西方三个方向攻上放粮草的高台,所以要兵分三路守好,怪物共有九波(这是网易计算的其实十波还多,只是九波之后屏幕上不在提示,一定要等屏幕上提示押运粮草才能开始押运)。

  怪物出现时会自带火圈陷阱【如图】,大家要及时躲避,踩上就会不停掉血(包括召唤出来的宝宝也会掉血)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带个三鹿,毕竟有些人笨笨的,等第一环节的怪清完之后屏幕会提示押运粮草,粮草车就在东面路口,队长到马前面去,马车就会跟着你走了,路上还会遇到四波怪,这群怪全是打酱油的什么技能都不会,清掉就行了,清完怪就看到士兵了,等马车过来任务提示可以交付任务了,从士兵那里出去交任务就行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单身狗的暴击,桃花祠情缘任务小攻略! 下一篇:路痴的福利,13级以上迷宫攻略拿走不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