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倩女攻略】六奶撸春草并不是大神

识了本区大腿,于是乎今天大腿加我说等下一起去春草,激动坏了。别怀疑,我是最渣的那个。

   结识了本区大腿,于是乎今天大腿加我说等下一起去春草,激动坏了。别怀疑,我是最渣的那个。

  叫了好久好久,并没有奶妈进队,好吧,好友里叫一个,终于凑齐就进了。

  第一关我们的小艾大腿开船,杠杠的。全有绝技除了我,完全无压力。大腿说以后春草就组奶妈,让他们断奶

  第二关黑白无常,大腿说和另一个大腿轻轻一人一个boss我们撸白小常和加血!好有爱!!

  第三关也是最磨人的,虽然奶妈攻击低但是有爱的小伙伴们一起齐心协力终于打过了!!本来以为打不过的

  其实并不是攻略贴  囧!!!接下来是一些其他的图片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断恨刀无压力单刷大二八角塔 你学会了吗 下一篇:奸商退役前的总结 十个忠告送给后来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