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小爷不介意媳妇是个男的!2

在大学里,能掌控你生死的除了导师就是……食堂大妈。她们一旦开始准备展示自己的新手艺,基本学校超市的生意就会好到爆炸。

  前情回顾:【倩女同人】小爷不介意媳妇是个男的!1

  在大学里,能掌控你生死的除了导师就是……食堂大妈。她们一旦开始准备展示自己的新手艺,基本学校超市的生意就会好到爆炸。

  而赵跃此刻正叼着食堂大妈硬塞过去的一根油条,在路上闲逛。

  忽然手机短信声一响,赵跃低头瞄了眼,竟然是一张试卷。

  当即扬了扬唇,淡笑。

  看来,老师生气了。

  要说这世界上还有谁能入的了太上皇的法眼,估计也就眼前这位赵跃小爷了。天生一副讨人喜的精致面孔和145的超高智商,让他早在初中时作为交换生远赴法国的时候就已经被身在法国的太上皇指明要了去。

  据传言,太上皇愿意返校任职一大部分缘故与赵跃有关。

  对此,二位当事人并没做任何解释。

  在赵跃思绪走神的一小会时间里,手机上又来了一条信息。

  这次是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赵霖苦着脸双手合十地祈求着。

  赵跃手指在赵霖的脸上顿了顿,然后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忽然将照片放大到极致,在照片的左上角,看到了一张同样看过来的面孔。

  想来,帮赵跃拍这张照片的人估计也没发现除了赵跃,还有个人也入了镜。

  有了赵跃小爷的帮忙,赵霖的题目做的格外顺利。

  顺利到……他交卷的时候,太上皇还格外拨了拨无框眼镜,黑曜石般黝黑泛光的眸子静静地看着他,“95分,不错。”

  赵霖飘飘然地笑着,朝太上皇礼貌的躬了躬身子,当即逃出教室赶紧往寝室冲。

  太上皇敲着桌面上的试卷,若有所思。

  赵霖冲回寝室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玩游戏

  这几天为了打造帮会,全帮都卯足了劲去忙活。

  眼看着大家的装备都渐渐上去了,精英寇岛的首杀也该排上计划表了。

  上午好不容易熬过了太上皇的课,下午又临时通知:作为法学院的友好邦邻,怎能不去替法学院呐喊助威。然后又被班导赶鸭子一般,赶去了会场。

  赵霖没办法上线,只好挂着易信,随时查看帮会动态。

  台上赵跃口舌如簧与反方辩论,台下赵霖抱着手机飞快打着字,忙得很。全然没瞧见二楼,正有个人半个身子撑在护栏上盯着自己。

  [帮会]零零发:帮主,我们又被天临城的人怼了嗷嗷嗷!

  [帮会]风萧萧兮:你不知道怼回去?

  [帮会]零零玖:老大,我们怼不赢啊!对面有魅!

  [帮会]风萧萧兮:你他妈还有三蝴蝶呢!怎么怂成这样?小小鱼呢?带上她一起怼回去!

  帮里顿时没了声音,零零玖应该是去找小小鱼了。

  小小鱼是帮里第一大奶,公认的未来帮主夫人,加的一手好血,解的一手好控,深得人心。

  忽然群众开始热烈鼓掌,赵霖茫然地抬起头,发现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似乎是赵跃的发言很精彩才引来掌声,所以他也放下手机去跟跟风。

  只见二楼上的那位抱着笔记本,悠哉哉地登了游戏,然后刷出一个喇叭。

  [喇叭]水宝盖:风萧萧兮呢?不敢出来见人?

  手机猛地一震,赵霖低头一看,一把火噌的一下就上来了。

  他看到了帮里的人截的图了。

  水宝盖这孙子竟然趁他不在的时候,这么嚣张!老纸一定要打的他满地找牙!

  于是赵霖就着群众掩护,避过了导师的雷达眼,一路偷溜回寝室。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轶事】圣诞爆绝技6不6 boss送粉服不服! 下一篇:【倩女同人佳作】倩女之狂虐成渣(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