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幽魂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三)

因为不管软磨还是硬泡都没能赢过某人,因此魅千夜黑着一张脸答应了跟白发小姑娘同行前往台州。但、是!

  前情回顾:

  【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二)

  【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一)

  因为不管软磨还是硬泡都没能赢过某人,因此魅千夜黑着一张脸答应了跟白发小姑娘同行前往台州。但、是!

  “你不是说要去神机营的吗?怎么跑到杭州来了?”

  “这有什么嘛,顺路而已!”

  杭州最近下了一场大雪,天寒地冻的,难为小姑娘还穿着及膝裙在大街上跑来跑去,也不觉得冷。对此,小姑娘也只是一句习惯了。

  “所以你到底干什么来了?”

  “找人呀。”小姑娘拽着他从断桥上走下来,“你想啊,你是妖怪,那你找的人十有八九也不是人类对吧?既然不是人类,那么只能去找专门的人帮你算了啊!”

  “那你那天说我要找的人根本不在金陵——其实是在骗我的?”魅千夜眸色一暗,大有你敢说是就吃了你的既视感。

  小姑娘诧异地看他:“怎么可能?虽然我占卜不精,但好歹也是可以算一点的。不过凭我的本事,除了算出来你想找的那人不在金陵之外,别的基本上什么都算不出来。”

  “真的?”

  “当然!”

  ——不可能的。

  一人一妖心知肚明,但一个言笑晏晏信誓旦旦,另一个也就装作毫不知情,反正到最后只要能找到人,过程如何并不重要。

  于是,他们真的来到了一个……算命摊子前。

  魅千夜觉得自己的承受能力在这短短几天之内已经再上一个台阶了。

  眼看着小姑娘笑着跟摊主打招呼,两个人你来我往地打太极,魅千夜百无聊赖地扭头四顾。就在他想着要不干脆直接走人算了的时候,袖子忽然被扯了扯,回头一看,小姑娘正冲他笑,看上去无辜有好看。

  然而,魅千夜看着她的笑,心底不知怎么的生出了一点不好的预感。

  果然,小姑娘笑得得意洋洋:“看来,你只能上了我这条贼船,跟我一起去台州神机营了。”

  看惯了江南水乡吴侬软语般的精巧风景,无垠大海与柔软沙滩的结合倒是别样的完美结合。打退了数不清第几次的倭寇,叶素香终于有机会坐下来好好欣赏少见的波澜壮阔。

  “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身后响起熟悉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就有一具温热的身体挨着她坐了下来,“弟兄们都在摆庆功宴,你倒好,一个人偷偷溜出来看海?”

  “王爷不也是?跑出来做什么?”叶素香闻言,眸子里有了点点笑意。

  做什么?当然是来追媳妇咯……秦萧心里暗道,不过这句话给他几个胆子都不敢说啊!那群混小子居然把他赶出来说嫂夫人都跑了将军还在这儿坐着喝酒还不赶快去追……追什么啊反正人又不会跑到天边儿去!秦萧这般想着,毫不在意的摆摆手道:“没什么,帐子里太闷,我出来透透气!”

  话音刚落就看到叶素香有些鄙夷的眼神,似乎在问:“大雪天觉得闷?王爷你到底是多奇葩?”

  就在两人间的气氛愈发暧昧之时,突然之间,天空传来一声拖长尾音的呼喊——

  “叶——师——姐——”

  秦叶二人大惊失色,还未回神,眼前就多了两个人。一人白发粉衣,笑颜弯弯;另一人华服面具,高贵清雅。

  白发姑娘笑嘻嘻地扬了扬手里的信,道:“叶师姐,在下逍遥观杨济时门下白梨雪,奉掌门之命下山,特来襄助众位将士。”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同人佳作】一片丹心照乾坤(二) 下一篇:一片丹心照乾坤(三):天下背弃 我不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