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萌新导航 游戏职业选择的一些简单知识

叶子猪倩女专区为你带来老司机对游戏的理解分享:一、基调。二、细节。三、路线。

   我就说下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吧。下面主要说三大块:一、基调。二、细节。三、路线。

  一、基调

  首先摆个基调,没有无敌的号,只是你没遇到针对你的。玩出花儿的,从20万到80万,各有各的局限,有局限就代表其他玩家其他职业可以在局限方面压制你。 打个比方,就好比练外加功夫有罩门,越绝顶的高手,罩门越小、越难找,所谓的细节和评分综合越好的号,罩门就越难找,杀他的条件就越苛刻。不存在无罩门的职业

  讲道理

  (一)论单挑

  同档次,战甲打新刀,劣。新刀打老刀,劣。老刀打魅者,平。偃师打战甲,劣。其他职业,略。

  排除2个可笑的仅仅元素抗就可以废掉的职业不需要再以控制败之,其他职业来讲,控制才是王道,输出能力第二。

  总体来说,老刀单挑是最强势,做到龙城暗杀那个地步,其罩门很难找了,借官人的言论,龙帅偃师找到龙城暗杀的本体,杀之也很简单。当然还有个无敌的悖论,自己职业打自己职业,不管胜负,都破无敌言论,哈哈。

  (二)论群战

  略。除非群战谁从来没死过,所以都乖乖地不要无脑冲。

  二、细节

  其次,解释一下我认为的细节是什么

  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宝石。

  (二)三修。(修持略)

  (三)路线。

  (四)基础面。

  就说下基础面吧,可能不全,罗列之:

  1、装备。2、神兵。3、前世。4、出站附体。5、传家宝。6、洗点。7、五禽戏礼佛。8、状态药

  细节好指什么:

  宝石:所有技能2出,5级输出宝石,减伤尽量最大化。

  三修:修为修炼修身,尽量高。

  路线:路线极致程度,尽量高。

  基础面:必要切装齐,神兵满,前世融,出站附体技能全、等级高,传家宝等级高、属性贴近职业和路线,其他满。

  更细的方面就不说了,主要都是要贴近自己的职业和路线。

  三、打造路线

  游戏路线有这么几个:

  (一)、躲避路线。

  (二)、抗性路线。

  (三)、格挡路线。

  (四)、元素抗路线。

  (五)、减伤路线。

  两者、多者组合较多,在此先做层次区分。

  减伤路线与其他路线不冲突;

  元素抗路线属切装路线与主套不矛盾,防御方面,完美;

  法躲路线只躲低层次,不躲同或高层次;

  物躲路线可躲同层次,配合格挡,防御方面,不完美;

  抗性路线极致程度与收益成正比,总体说,防御方面,完美;

  单格挡路线优于单物躲路线;

  结合职业来说

  唯效果论:

  1、单挑效果

  同层次

  物理系VS物理系,物躲+格挡高的更具备优势;

  物理系VS法系,元素抗物理系防御程度更高于法系物躲+格挡;

  物理系VS法系,法躲物理系跟物躲+格挡法系,同层次绝大多数时候,物躲+格挡更优,若双方是极致,法躲物理系高于物躲格挡法系。

  (这里法系暂不包括魅者,物理暂不包括老刀)

  不同层次

  VS物理系,高档次的是物躲+格挡,防低档次,打分,80分防护。

  VS 法系,达到(忽视+160)*1.14,防任意法系档次,打分,95分防护。

  2、群战效果

  群战除辅助职业,元素抗路线基本用不着。

  抗性路线主最大化输出

  躲避路线、格挡路线主最大化防御

  按照现在的输出环境,抗性路线优于躲避路线。死了可以救,但活着,抗性路线输出空间更广。

  团战中,加入了魅者和刀客的控制,抗性路线收益为正,而躲避路线、格挡路线,基本无收益。

  法躲物理躲魅,和物躲格挡躲比如偃的定身一般,放置于一场战斗里,收益小,因为防不住同档次。

  说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说结论(考虑躲避路线跟抗性路线难以双极致,排除极少部分躲避抗性双高的顶级号)

  主套的目前路线,结合团战,评价为:

  1、法系单手:物躲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输出打分50分,防御打分90分

  法躲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输出打分50分,防御打分60分

  抗性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输出打分100分,防御打分50分

  2、射手: 物躲路线+减伤路线(仅推荐首席装,不能做主套)

  法躲路线+减伤路线,输出打分70分,防御打分60分

  抗性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不推荐,抗性、元素与输出冲突)

  3、双手新刀: 物躲路线+减伤路线(首席和主套都可)输出打分60分,防御打分80分

  法躲路线+减伤路线, 输出打分70分,防御打分50分

  抗性路线+减伤路线 输出打分100分,防御打分40分

  4、单手新刀: 物躲路线+格挡路线+减伤路线(首席和主套都可)输出打分50分,防御打分100分

  法躲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 输出打分60分,防御打分70分

  抗性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 输出打分100分,防御打分60分

  5、物理系单手:物躲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输出打分50分,防御打分90分

  法躲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输出打分60分,防御打分60分

  抗性路线+格挡路线+元素切装+减伤路线,输出打分100分,防御打分50分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关宁玩转攻略:新区异人如何场场500分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元旦活动攻略之夜探古堡走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