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敏捷VS力量:论射手们的两大流派走向对决

敏捷VS力量:两条射手们分歧的流派走向对决,到底谁才是最强大的呢?

  力量VS敏捷是射手们的两大流派,到底孰强孰弱,下面就与你分析探讨。

  >>>>>二连败!双射爷阵容再次遭魅刀控制队压制

  >>>>>藏宝阁选号攻略:如何判断一个号的好坏和价值

  >>>>>倩女战场视频:65万大神射爷的关宁校场秀

  力量流特性

  由于力量是加攻击的,所以力量流的射手就是追求极限的输出型,目标是每一箭的伤害都能做到最大化,甚至可以达到一箭秒人的地步。力量流有着属于他们的暴力美学。实际上,在没有重点目标的混战中,力量流的射手更适合发挥。

  力量流的缺点在于,在这个方士魅者刀客医师异人等等全民堆敏捷的时代,没有足够的命中,很难命中对手(而且还会被格挡),虽然说极限一箭中了会比较痛,但是如果一箭没射死对手,下一箭命中之前很可能就会被对手打趴。

  敏捷流特性

  敏捷,加的是命中和躲避,因此敏捷流的射手更注重自身的生存能力。

  由于双手弓箭的存在,射手无法使用提供格挡和大幅抗的护腕,因此敏捷提供的躲避成为了射手保证生存的重要属性,而凌波微步加成的躲避更成为射手走向敏捷流的一个因素。

  此外,敏捷提供的命中还可以增加射手技能的命中率。这让敏捷流射手在有可能被人重点盯防的小规模PK和单挑中更有优势。

  敏捷流唯一的缺点只在于攻击的极限远远没到。其实在这个全民堆敏捷躲避的时代,同等水平下想要一箭秒人是不可能的,射手更需要在争取活得更久情况下继续输出。

  举个栗子

  我们来算算一笔账,假设一个50W的射爷VS一个50W的敏捷方士,大家都是8W+的血量

  如果是力量流的射爷,一箭2W,但是被格挡和躲避影响,五箭只能中两下,那么起码要超过10箭才能打败方士,方士每次天雷地火的伤害都命中1W(实际上是没那么多的,除非出致命),那么方士在10箭之前就有能力解决掉射手

  如果是敏捷流的射爷,一箭1.5W,但是命中率高点,五箭能打中三下,那么从概率上来说,10箭之内都可以把方士解决掉。而且自己还能躲掉方士几下攻击。

  相对来说,大型混战之中,没有人盯防射手的情况下,力量流或许可以创造更高端的伤害,面对大量比自己低级的对手,一箭一个准,但是在被人重点盯防的情况下,敏捷流的生存力和持续输出成为了关键因素。

  君不见上周的首席争夺,为何战神天下败给了放下屠刀?

  就是因为天下是力量流射手,而屠刀是敏捷流,在正面冲突对决中,敏捷流能躲伤害,还有更高的命中,大家都只需要两箭就能射死对手,但是屠刀能躲避掉攻击,由此天下就败给了屠刀。

  在现阶段,大神射手们更需要的走向敏捷流派,保证生存的同时,提高技能的命中率。当然,要保证爆发,射手还需要在首饰多下功夫,打造高致命的首饰

  可以预见的是,全民敏捷,就连射手也不例外,已经有不少大神射手走在了这条路上,还有不少射手还在传统的纯力量之上游荡,如果这些射手不再做出改变,那么或许,时代的潮流就会淘汰他们了。从最近的首席和比武大会就可以看出来了。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都怪双雄心:细数射爷箭塔最不合理的地方 下一篇:真相帝揭露:玩家浅谈为什么射手如此逆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