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画魂来啦!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萝莉首曝

画魂来啦!《倩女幽魂2》2014资料片最大亮点,新职业画魂萝莉体型首曝,如此可爱的小萝莉会成为玩家的新宠吗?

   全新职业“画魂”是网易《倩女幽魂2》2014大型资料片的最核心的亮点。今日开发组曝出大量女画魂水凝墨的原画及游戏截图,那么,她与其他角色有何不同,又有怎样离奇的剧情故事?

  新职业“画魂”视频首曝:

倩女2首个萝莉职业上线,说快到碗里来
倩女2首个萝莉职业上线,说快到碗里来

  萝莉来了!最受女性玩家期待的女画魂终于解开了庐山真面目。据开发组透露,这个角色拥有众多倩女之最。

  水凝墨的外表定位为稚气未脱的十三四岁,是游戏中年龄最小的角色。从游戏截图中可以看出,水凝墨的身高,比1米6的女医生还矮上一头,作为最娇小的角色,她举手投足间既萌哒哒,又兼具调皮可爱的一面。

忧郁or开心,女画魂脸部表情更丰富!
忧郁or开心,女画魂脸部表情更丰富!

  同时,女画魂的制作过程也最为精细,其模型位面和贴图精度提升了200%以上,面部骨骼模拟的不同逼真表情,更符合真实的人体运动系统的骨点位置,都让她愈加灵动。

  此前,《倩女幽魂2》中最受女玩家欢迎的角色是女医师,据开发组抽样统计,97%的女医师是“真·妹纸”,而更萌、更娇俏、更灵动的女画魂即将来袭,女医师们准备好接招了没?

天真烂漫的女医师 PK 新一代萌女神,谁更胜一筹?
天真烂漫的女医师 PK 新一代萌女神,谁更胜一筹?

上一篇:打人赚钱不红名::新版夺魂悬赏令体验介绍 下一篇:怨气难平逐个数:倩女玩家对游戏不满之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