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兄弟义气冲霄汉 男侠男射主角剧情鉴赏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为你带来男侠男射主角剧情鉴赏

  既为兄弟,黄泉路上无先后。

  结义

  洛昊空与聂秋鹰幼时皆为杨家镇孤儿,患难中结义为兄弟,在杨家镇一同生活成长同甘共苦,情义非常。

  离散

  是日,幼年的洛昊空与聂秋鹰在杨家镇郊外遇东厂聂公公。洛昊空被昆仑的师父救下,聂秋鹰则被聂公公掳走。

  思念

  洛昊空与聂秋鹰成年后,一直对当年患难之中深厚情谊念念不忘,二人皆曾重返杨家镇,打听对方下落消息。

  重逢

  洛昊空与聂秋鹰竟在杭州重逢相认,感慨万千,一醉方休。洛昊空回师门后得好酒,再次前往神机营探访聂秋鹰。

  歧路

  洛昊空决心刺杀聂公公,与聂秋鹰告别时却发觉其是东厂之人。洛昊空内心挣扎良久,决意仍对聂秋鹰全意以待。

  舍身

  洛昊空刺杀聂公公失败,聂秋鹰深入大牢将洛昊空救出,自己却假扮洛昊空去见聂公公,最终被残忍杀害。

  共赴

  洛昊空醒来后得知聂秋鹰死讯,悲痛欲绝,再次进入聂府,和聂公公同归于尽,黄泉路上与聂秋鹰共赴来生。

[编辑:淡然]
上一篇:灵岛仙踪已成历史 独步天下开启新时代 下一篇:玩家喷职业 射方老刀异侠金甲六大废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