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玉石对面紫毛后,不解气的我还起来爆他尸!

一场关宁里,大家遇到过最难受的是什么?

  倩女幽魂一场关宁里,大家遇到过最难受的是什么?

  捡了旗子快交的时候被人截胡!实力一边倒,对面六七十万,友方最高才50W而且还是个奶!说好的酷爽战斗,却被人偷偷摸过来玉石!

  有位异人小姐姐在打关宁的时候经常遇到一只紫毛射。每次莫名其妙的就灰屏,灰屏后才看到那只紫毛射潇洒路过,气不打一处来。

  和小伙伴吐槽才知道,原来小伙伴们和她一样,经常莫名其妙死在紫毛射手里。可自己又打不过人家,就算揣着玉石也还没近身就爆了。

  这天关宁,小姐姐又看到紫毛射在对面,差点连打的心情都没了。连续死了无数次,随机复活起来发现脚下有玉石,捡起来正好看见紫毛射在不远处跟人酷爽战斗。扬言这次一定要和他同归于尽。 

  (图片出自:我爱李相赫)

  小姐姐站起来大胆的一个瞬移过去,说时迟那时快,终于报了这么久以来的仇。灰屏后,她竟好巧不巧的出了逆袭,嘿嘿,真是天助我也,于是又爬起来,只听“啪”的一声清脆,紫毛射被自己暴尸了! 

  (图片出自:我爱李相赫)

  这一刻的异人小姐姐就像胜利归来一样的自豪喜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幽梦名士可以输,时装坐骑家具必须拿到! 下一篇:双最大+双抗都不要!世纪欧皇这么自信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