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最大+双抗都不要!世纪欧皇这么自信的?

论非洲人身边有一个欧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论非洲人身边有一个欧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小编已经抱着大大的柠檬了。

  转二有位小姐姐自己是非洲人,无论是洗装备还是抽冰,她都只有观望的份。被观望的,就是她身边那位世纪大欧皇。

  这位欧皇抽冰可谓是一抽一个准,想要什么属性只要心里默念一下,乾坤袋就会听到他的愿望并且满足他。

  这次他想要一把核武器,乾坤袋非常给面子的,只收了他一个冰就给了。这个冰还是他转服完花费的第一个冰! 

  (图片出自:是吱吱吱吱呀)

  双最大数值都是满的,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数值,然而他却仍不满足,还要再洗。几个瓶子送进去,双最大底下居然出了双抗! 

  (图片出自:是吱吱吱吱呀)

  看到双最大都是5%,大家都放心了,这位欧皇侠侣当然不会让大家放心,他又继续洗,结果底下的双抗变成了不修!双最大也不低! 

  (图片出自:是吱吱吱吱呀)

  不过……世纪欧皇嘛,自然是有资本不要的。没错,他还真就不留了继续洗。最后周卡只洗了一点,七绝双最大+无钻!还带攻速带敏捷! 

  (图片出自:是吱吱吱吱呀)

  小编默默的放开柠檬,记下了瓶子的摆放姿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玉石对面紫毛后,不解气的我还起来爆他尸! 下一篇:一块钱也不能掉以轻心,很有可能那就是陷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