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80W友好才能十世,两百万岂不把蒲家村坐穿

男女双方友好度达到一万,就可以结婚,友好度达到两万可以在三生石领称号一世郎才女貌。

  倩女幽魂男女双方友好度达到一万,就可以结婚,友好度达到两万可以在三生石领称号一世郎才女貌。

  十世的称号佩戴时,周身有特效。好多小伙伴为了美美的特效,天天组满六个人称霸蒲家村。勤快点的也要连续刷一个多月才能拿到,如果再懒一点,忙一点,得刷到猴年马月才能毕业啊。

  有一对侠侣就非常有毅力,且不说他们有多情比金坚,光看他们的友好度就让人叹为观止。 

  (图片出自:橘续)

  整整两百万的友好,已经刷到友好值的上限了!小Z真想替他们问问三石,看在咱们这么坚持的份上是不是应该给点实际鼓励呢?

  倩女之大,真心的侠侣也不少,还有一对夫妻自打结婚以来几乎不蹲蒲家村,但是他们的友好居然是1314520! 

  (图片出自:次芋圆吗)

  小Z也特别有疑问,如此又高又神奇的数字,不靠蒲家村是怎么得来的? 

  原来,他们结婚已经有将近两年了,一直都没有离婚换号。自从桃花结缘这个任务出来以后,每天都没断过,并且侠侣副本前三关也是每周必刷。

  两人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友好,还把一个月的大二钱拿出来骑大象! 

  (图片出自:次芋圆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寺庙逃生是个风水宝地,三进三出爆三补天! 下一篇:原装武器硬生生抽成盗版,这一定是假的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