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说好做个安静的美少女最后却成了惊悚片女主

  倩女幽魂有无数漂亮有意境的场景,比如落霞峰的镜湖就是其中一处。穿戴着美美时装与头饰的人物躺在湖面上,闭眼微微笑,水中清晰的映出比人物更完美的脸。  作为一个风景党,怎么可以放过如此岁月静好的截图地点呢?上坐骑传送落霞峰飞向镜湖,下坐骑使用表情躺下

  倩女幽魂有无数漂亮有意境的场景,比如落霞峰的镜湖就是其中一处。穿戴着美美时装与头饰的人物躺在湖面上,闭眼微微笑,水中清晰的映出比人物更完美的脸。

  作为一个风景党,怎么可以放过如此岁月静好的截图地点呢?上坐骑传送落霞峰飞向镜湖,下坐骑使用表情躺下,一系列操作一气呵成,正准备截图时才发现,大家怎么都变成了同款漂浮尸?

  (图片出自:霜生三故里)

  (图片出自:云鹤)

  (图片出自:喵喵喵)

  其实要做个安静美少女也不难,首先画面设置的水面效果要设置好,低配状态下只能看到塑料片一样的水而且没有倒影,高配才能有镜湖效果。

  (图片出自:泠泠七弦上)

  (图片出自:只待晴空)

  其次就是躺的地点不对,不能直接一头扎进水里,而是要在比较浅的水边缘试探,如果脚底刚好在水面没有埋进水,那么躺下再用键盘Ctrl+方向键把镜头调好,就是一个完美的截图现场了。

  如果找不到这么刚好的点,在水边躺下虽然也能映出倒影,但水面会有波纹影响倒影,这时候想截图就需要掐准波纹散开的时机了。

  下面给出一些的大致位置供大家参考微移试探,(落霞峰302.146)、(落霞峰302.132)、(落霞峰308.125)、(落霞峰294.137),以及青丘桥下。

  (图片出自:海盐味的啾)

  当然,不止这些地方可以,还有很多类似的地方等待大家去发现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大家都在报数计算,凭啥让我买答案? 下一篇:宇宙超级牛托现身!137布甲逆天双不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