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不修四法躲,确认过眼神,是我不想要的

  逆天无钻是很多人的梦寐以求的,出在衣服上,再花点钱刷五曜神珠把无钻变成神赐,打孔美滋滋。  有位小姐姐的衣服洗出了逆天,但是她打算再抽抽,感觉传说中的逆天无钻衣服在离她不远了。  (图片出自:繁花)  然而今天可能命中注定和躲避有缘,逆天四物躲的衣

  倩女幽魂逆天无钻是很多人的梦寐以求的,出在衣服上,再花点钱刷五曜神珠把无钻变成神赐,打孔美滋滋。

  有位小姐姐的衣服洗出了逆天,但是她打算再抽抽,感觉传说中的逆天无钻衣服在离她不远了。

  (图片出自:繁花)

  然而今天可能命中注定和躲避有缘,逆天四物躲的衣服放在乾坤袋与弘忍冰们一起爱的魔力转圈圈,出来的居然还是四躲避,只是物躲变成了法躲。

  (图片出自:繁花)

  小姐姐不甘心,反正还有两百多个冰,当然选择继续抽。这一个冰不得了,竟然把第三条法力上限抽成了不修!

  (图片出自:繁花)

  心心念念的无钻,到头来却给个一次性的不修,确认过眼神,是个坑无疑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截图截出拍片子的感觉,这么美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十大功劳是个什么东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