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我,水凝墨,今天一米八!(理直气壮)

  妖灵城有一片紫色的花海很美,美到什么程度呢?但凡经过的人都会爱上它。  水凝墨也不例外,自从她那次路过花海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片比她还高的花海。  这天她又来到花海陶冶情操,竟发现地里有个不大不小的箱子。她把玩一会踩上去才发现,原来别人眼

  倩女幽魂妖灵城有一片紫色的花海很美,美到什么程度呢?但凡经过的人都会爱上它。

  水凝墨也不例外,自从她那次路过花海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片比她还高的花海。

  这天她又来到花海陶冶情操,竟发现地里有个不大不小的箱子。她把玩一会踩上去才发现,原来别人眼中的花海竟比她以前看到的美上千倍! 

  为了宣告她从此再也不是矮子,水凝墨把箱子踩上了大街,却发现自己仍然不是最高的那个。

  于是她来到了易市,在这个席地而坐的摆摊市场上,她终于成了最高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从此她和师兄搭档在街头卖艺,成为了三界名声显赫的一米八组合。

  满座宾客无不伸颈,侧目,微笑,默叹,以为妙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挂机时错过了多少鬼 下一篇:收服妖灵却无从下手?只因副本场景限制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