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核武器还能搞批发?这老板怕是要发

  今日有各职业核武品质不一,火速围观。  固定无钻+双最大+技能等级,这样的武器对于长期奋斗在乾坤袋的劳动人民来说可以算天籁了。而它的主人却不在乎,还继续把它洗成了双无钻。  (图片出自:夏日弥光小童鞋)  要说这位老板为何如此大胆放心的洗,老板二话不

  倩女幽魂今日有各职业核武品质不一,火速围观。

  固定无钻+双最大+技能等级,这样的武器对于长期奋斗在乾坤袋的劳动人民来说可以算天籁了。而它的主人却不在乎,还继续把它洗成了双无钻。

  (图片出自:夏日弥光小童鞋)

  要说这位老板为何如此大胆放心的洗,老板二话不说扔出一堆武器。 

  (图片出自:夏日弥光小童鞋)

  这些令人咂舌的武器还都是次品,老板家还有最新出炉的异人短杖核武。 

  (图片出自:夏日弥光小童鞋)

  原装优质属性几乎没怎么动,只把一条致命抽成了不修,这种操作还能说什么?666!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无需活力无限次数boss给力,啥地方这么好? 下一篇:异人你的饭碗要被抢,偃师投身打宝照样贼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