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异人你的饭碗要被抢,偃师投身打宝照样贼六

  由于职业本身的优势,一提到打宝大家都会想到异人。可江湖上有个传说:打宝异人太多了,其他职业打宝会比异人欧一点?到底真的假的呢?今天咱们就来围观一下非异人打宝是否如此。  有位小姐姐玩的是偃师,但她却有501幸运。因为不挑食,金属系法系都能用,偃师的

  由于职业本身的优势,一提到打宝大家都会想到异人。可江湖上有个传说:打宝异人太多了,其他职业打宝会比异人欧一点?到底真的假的呢?今天咱们就来围观一下非异人打宝是否如此。

  有位小姐姐玩的是偃师,但她却有501幸运。因为不挑食,金属系法系都能用,偃师的幸运装难度相对比异人低一点。

  (图片出自:我命中缺你呀)

  那么实际收获到底怎样呢?小姐姐把最近几天的打宝情况都晒了出来。 

  (图片出自:我命中缺你呀)

  好了明白了,只要人够白,啥职业都挡不住一身欧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核武器还能搞批发?这老板怕是要发 下一篇:结婚那么多次,你真正了解古代婚礼的习俗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