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你以为逆天无钻有多神奇,其实它是这样的

  逆天指的是装备属性的词条数量达到最多,最多为10条。(不是8条吗?)别看蓝装属性平时才三条而且还不固定,可它达到逆天时词条数量比紫逆天还多。  (图片出自:熊弥美)  这个63级蓝鞋子就达到了逆天10条属性,并且还有无钻,啥路线都沾一点边。可这评分居然有七

  倩女幽魂逆天指的是装备属性的词条数量达到最多,最多为10条。(不是8条吗?)别看蓝装属性平时才三条而且还不固定,可它达到逆天时词条数量比紫逆天还多。

  (图片出自:熊弥美)

  这个63级蓝鞋子就达到了逆天10条属性,并且还有无钻,啥路线都沾一点边。可这评分居然有七千五,如果前世能有这样的鞋子,就能省下很多事。

  逆天无钻的衣服想必人人都喜欢,哪怕不是鬼只是一件蓝装,基础防御也不比鬼差。

  (图片出自:天涯咫尺)

  然而无钻加的那50%是只是该装备白板时的50%,并不是逆天后的50%!(至今还以为是按照最高词条算的小可爱们醒醒)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结婚那么多次,你真正了解古代婚礼的习俗吗 下一篇:这波欧气请给我灌瓶儿!新头饰素翎一发入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