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么漂亮又充满神秘感的面具,必须拥有姓名

  一提到面具,相信大家都会这么想:那是异人戴的,不是异人也戴不了,就算异人也不一定选择面具。  但如果是任何职业都能戴的既漂亮又充满神秘感的观赏面具呢?  新的剧情镜花妖梦系列已经在全服开启,小伙伴们只要参与镜花妖梦[旧事]篇就会获得一个面具头饰,NP

  一提到面具,相信大家都会这么想:那是异人戴的,不是异人也戴不了,就算异人也不一定选择面具。

  但如果是任何职业都能戴的既漂亮又充满神秘感的观赏面具呢?

  新的剧情镜花妖梦系列已经在全服开启,小伙伴们只要参与镜花妖梦[旧事]篇就会获得一个面具头饰,NPC喵将军会要求你戴上才能完成任务。那么重点来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面具呢?

  (图片出自:沉檀香)

  亮白粉耳的狐狸脸半眯着眼,配上粉色与金色的花纹半遮面,只留下神秘的红唇。两边再搭着同样的粉流苏让面具不再显得突兀。粉绳子绕到后面随意绑成一个蝴蝶结,看起来很自然很舒服,又不失美观。

  只可惜,这么惊艳的面具却只有一个小时的有效期,真是太遗憾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这137生来就是给129准备的,150好想哭 下一篇:精力:请不要嫌弃我,不然你们全楼都是精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